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0秋季学期国际班新生报到通知

2020-08-24 23:26:51 作者: 对外经济贸易

各位新同学:

根据教育部以及北京市的相关要求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班新生报到要求如下:

一、报到时间:

为响应北京市教工委关于“错时错峰,分期分批”开学的工作方式和贯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精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班秋季学期新生统一报到时间为:2020年9月5日8:00-20:00。

二、到校需符合的条件:?

(一)\t低风险地区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健康通行码“绿码”以及7日内(8月30日至9月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证明材料,经学院审批后,方可入校报到。

(二)\t中风险地区学生、高风险地区学生和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同学暂不到校报到。

(三)\t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到校报到。

(四)\t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到校报到。

学生申请到校,必须符合到校条件,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学院辅导员报告,不得瞒报、谎报或有其他作假行为。辅导员李老师电话:010-64494758/ 13811906893

三、到校报到流程:

经过前期申请审批,符合到校条件且材料齐全的学生请于2020年9月5日8:00-20:00准时到校报到。到校日当天学生由学校南门进校。入校时学生在校门口经过消毒、体温监测、材料核验、登记确认等环节后进入校园。由于校园管控要求,学生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校门开放期间社会车辆不予入内。

新生需出示的材料:

身份证原件、录取通知书、健康通行码“绿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学生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状况与行程轨迹记录表。

所有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返校,特殊情况采取“一事一报”。若有特殊情况,学校将根据有关要求做出开学工作调整并及时通知。

请每位同学仔细阅读、遵守相关规定、准时报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