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5小时直播带货2.4亿破纪录,兴奋到跪地而哭,血虐前妻李小璐

2020-08-24 23:01:11 作者: 贾乃亮5小时

贾乃亮5小时直播带货2.4亿破纪录,兴奋到跪地而哭,血虐前妻李小璐

现在提起贾乃亮,大家印象当中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宠妻人设的阳光正能量形象,经历过一场家庭感情生变之后,贾乃亮是肉眼可见的日益变得成熟稳重。不管是在综艺节目中努力制造笑点,还是后面接剧本时候的眼光,都和之前截然不同。

仅仅是这样还不够,重新拾回事业心的他最近也试水了如火如荼的直播带货行业,前几天在某音上的一场独自带货直播,5个小时,带货最终得到2.4亿,直接碾压之前直播带货搞出最大噱头的罗永浩,更别提之前总是在试图利用直播带货翻红的前妻李小璐了!

当时直播结束之后,贾乃亮并没有马上就下播,而是被自己所创造的成绩惊讶到,直接兴奋到跪地而哭!

所以初入直播带货行业的贾乃亮为什么这么“幸运”呢?大家可以看到直播过程中的贾乃亮,积极试色每一只带货产品,这娴熟的涂口红姿势,包括当时推销用的宣传语,一看就是和李佳琦取过经的。

而且贾乃亮本身就处在娱乐圈,邀请朋友一起来直播间聊的内容当然会更有看点,和一般网红和明星的趣味客套很不一样。

最让小编敬佩的一点还是贾乃亮在直播间的整体节奏,基本上没有让直播有断层的感觉,非常的流畅,用过心就是不一样。

不知道各位看官们,这2.4亿有没有你的贡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