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场面一度失控!贾乃亮直播5小时带货2.4亿破纪录,知情人爆一晚能赚两千万

2020-08-24 23:00:04 作者: 太疯狂!场面

太疯狂!场面一度失控!贾乃亮直播5小时带货2.4亿破纪录,知情人爆一晚能赚两千万

8月20日,关于贾乃亮直播间里长达五个小时的直播,销售量刷新了带货新纪录,2.4个亿!引来网友的热议和关注,有业内人士爆料贾乃亮利润超过两千万。

?不少粉丝更是大呼心疼,表示贾乃亮五个小时没有喝一口水,没有休息一分钟,更是没有上过厕所,在直播间卖力带货,还邀请来了关晓彤助阵,可见为了这次的直播,贾乃亮也是很用心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投入的讲解再加上《无价之姐》的舞蹈,亲自涂口红试色,会抛梗说金句,甚至贴心送大牌护肤品,难怪当销售额破纪录时,贾乃亮也是双腿跪地喜极而泣!


据悉贾乃亮当天的直播创下了销售额2.4亿,累计观看人数5079万,30余件单品销售破万件的三项全新记录,按照行业平均利润率10%来算,昨晚贾乃亮直播的利润大概有两千万左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根据业内人士的分析,这次破纪录销售额2.4亿是什么概念,对比李小璐才带了4700万,而网红一姐朱瓜瓜也才带货三千万,我们的老罗自从带货开始就备受关注,直播了几十场,最高纪录才两个亿,而贾乃亮撇下明星光环,所以直播带货就能有这么好的成绩啊!


据悉昨晚贾乃亮做直播连喉咙都说的嘶哑了,眼睛红肿,被粉丝大呼心疼,看来不论是拍戏还是带货,贾乃亮都很敬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