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下课之后!南京同曦重组教练组班底 霍楠要带队打季后赛?

2020-08-24 23:30:36 作者: 崔万军下课之

北京时间8月23日,根据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公示,崔万军下课之后,目前已经正式聘请梅米·贝西洛维奇和蒋旭勇指导成为新任教练组班底。

两人将会联手成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硬朗的铁血之师,共同帮助同曦男篮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根据此前媒体人透露,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上个赛季,投入过亿的情况下,凭借三外援优势依旧无法进入季后赛,这让投资人和管理层下定决心重建。

早在赛季尚未开打,已经确定霍楠成为第一任俱乐部总经理。他也连续在选秀大会挑中符合未来几乎的年轻球员,希望能进一步增加球队的综合实力。

但真正意义让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进入公众视野的是肯帝亚决定放弃贝帅的续约合同开始,若是从李楠指导上任的角度,胡雪峰确实没有太大理由以重金签约一名欧洲世界名帅跟随球队年轻球员成长。

然而放在同曦男篮的角度,他们展示出来的重建思路和决心,远比大老哥重视。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以一份相对比较具有吸引力的合同与贝帅达成一致之后,又在自由市场瞄准处于待业状态的蒋旭勇指导。

或许很多老球迷都记得蒋旭勇是深圳男篮青训教头,培养出李慕豪、孟铎、何忠勉、罗汉琛、徐国翀等多名优秀球员。但长达十多年的CBA经验和培养人才机制,同样是这一支南京同曦急需层面的帮助,双方未来计划达成一致,一拍即合的开启俱乐部重建工作。

霍楠的思路非常明确,除了大举完成球队年轻球员培养机制之外,聘请拥有出色执教经验的贝帅,加上青训教头蒋旭勇,这样为球队更加更多多元素的执教理论和方案。中西结合的重建计划,俱乐部投资人加大投入和重视重建计划,或许同曦男篮下个赛季冲击季后赛名额,恐仅仅是时间问题。

值得一提是肯帝亚目前在自由市场,除了有望引进肯帝亚老将易立之外,还在频繁接触其他在CBA证明自己过自己的外援。俱乐部不留余力地增加投入,对于球迷来说,或许将会见证又一支CBA黑马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