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疑遭“小三”当街殴打致死,生前与其独处7小时,约会4个月花光父母26万养老金

2020-08-25 11:03:04 作者: 已婚男子疑遭


8月23日,据澎湃新闻报道,在河北保定,内蒙古包头男子吕某在一酒店内身亡,生前与小三吕某共处了7个小时。据其妻子孙女士描述,当天晚上他在酒店内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到前台求助工作人员买药,对方看他满身是伤便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后,他拒绝去医院,无奈之下,警方只好撤离。次日早上,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他身亡。在调查丈夫死因时,意外发现他被脱光,当街遭小三暴打的视频。



丈夫突然重病,妻子医院与小三碰面


据死者的妻子孙女士描述,晚上9点钟左右,亲戚联系她说,老公在医院接受治疗,她便赶往了医院查看情况。到了医院,病床上的老公满身都是伤,肋骨断了好几条,头部也是受伤严重。


当时除了婆婆陪在丈夫身边,还有一位吕姓女子,她自称是丈夫的朋友。然而,她的举动很是可疑,自己的丈夫已经重病,吕某还用力的掐他。期间,因为忍受不了疼痛,丈夫叫出了声。在询问丈夫的朋友后,他们都表示两个人是朋友,而且就是吕某救了他,要不然连命都丢了。看着病床上的老公,孙女士也就没想那么多了。


在住院半个多月后,丈夫终于可以出院了,孙女士早早的来到医院帮忙办理手续。她偶然间听到了婆婆与吕某打电话,吕某这次是管婆婆要钱,称自己丈夫住院的这段时间,住院的费用都是她拿的,大约有5万左右。婆婆也按照她说的,将钱打到了她的卡里。


酒店打来电话,丈夫房间内去世


在这一次受伤过后,孙女士事情都过去了。却没想到,她接到了河北保定一宾馆内打来的电话称,丈夫身亡。孙女士赶往现场后,丈夫早已经没有了生命特征,警方判断,这是非自然死亡。经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前一天晚上,丈夫称难受,想要让工作人员帮他买药。看到他满身是伤,工作人员就报警,警方赶往现场后,他坚称自己不去医院,也不肯交代受伤的原因,警方只好离开。


第二天早上,工作人员去查看他的情况,敲门半天无人应答,开门后,发现他坐在椅子上已经死亡,便紧急联系了家人。


与小三独处7小时,当街脱光被暴打


孙女士认为丈夫死得不明不白,想要查查他生前到底经历了什么。这一调查,便查出了丈夫曾经光着身子跪在路边被吕某疯狂踹打,期间还拿着皮带抽他。询问警方后,她才知道丈夫与这位吕某对外宣称是情侣。


约会4个月,花光父母26万养老金


得知了丈夫的出轨事实,孙女士联想到了从今年4月开始,丈夫就以各种名义,从家中拿钱。截止到他死前,已经将公婆的26万养老金全部花光。考虑到丈夫的死与小三吕某有直接的关系,孙女士报案处理。目前,吕某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被逮捕,她承认此前是与死者有争执,对其进行殴打,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看到这一案件,社会姐感触颇深,虽说男子与小三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情人反目。但这都是自己种下的恶果,既付出了金钱的代价,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