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EO贝索斯身价破2000亿 个人财富超过两个巴菲特

2020-08-25 12:07:33 作者: 亚马逊CEO

  昨夜,世界首富贝索斯身家首破2000亿美金,打破福布斯纪录,盖茨和巴菲特加起来都没他有钱。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贝索斯的身家约等于1.7个比尔盖茨、2.4个巴菲特、4个马云、7个李嘉诚。

  40年来第一人 贝索斯财富首破2000亿美金

  昨夜,亚马逊股价一度大涨2.9%,其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个人财富也因此超过2000亿美元,打破了福布斯排行榜有记录的近40年来亿万富翁的最高财富记录。

  截至收盘,亚马逊股价涨幅回落至0.69%,贝索斯个人财富也回落至2000亿美金以下。但其身家昨夜还是上升了13亿美金,约合90亿人民币。

  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已上涨78.99%,市值涨超7000亿美金。以贝索斯持股比例粗略计算,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暴涨使其身家暴增了803亿美金,约合5555亿人民币,涨出了一个巴菲特的身家。

  在《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贝索斯的身家也才1130亿美金。由于离婚财产分割,其身家与去年上榜时的1310亿美金下降了180亿美金。

  盖茨和巴菲特加起来都没他有钱 贝索斯财富顶两个巴菲特、四个马云

  目前,贝索斯是唯一一名财富量级在2000亿美元左右的富豪。

  据福布斯,世界上财富量级超过1000亿美金的富豪也只有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LV掌门人伯纳德·阿尔诺两人。

  第二富豪的比尔·盖茨的财富目前为1152亿美元,与贝索斯的差距高达823美金,约合5700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