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五公团队赛,李斯丹妮组获得第一,《情人》舞台太美了

2020-08-25 12:23:05 作者: 《浪姐》五公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近也已经开始要进入到总决赛的阶段了,激动人心的姐姐们成团也要出现了,经过了前面四次公演,每一次公演都有人欢喜有人愁,不断努力向前的姐姐们历经四次公演最终抵达第五次公演,也有一些人气呼声比较高的姐姐进入到复活赛中,而最近一段时间的第五次公演,就迎来了冠军候选人的PK。

在第五次公演中,三个队伍共同PK,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胜出队伍,两个冠军候选团中。胜出的第一名将获得全员晋级的机会,票数低的那一对将会面临着被复活团替换名额的可能。

最终的结果是宁静这一组以445票获得了最后一名,由观众投票淘汰两人,阿朵这一组是第二名,一共获得了470票的成绩,不得不说这一组的表演确实有惊艳到大家,但是也只可惜只有两个人能够复活成功,替代宁静组被淘汰的成员。

值得一说的是《情人》这一队的表演,以480票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宣布的时候是真的很惊心动魄了,姐姐们一直在担心难以超越阿朵这一组470票的高分成绩,最终以十票的差距取得第一名的成绩。

其实这一组的服装造型一出来的时候,网友们纷纷觉得服装颜色过于鲜艳,而且有点“死亡芭比粉”,但是姐姐们还是很好的hold住了这样的颜色,这一组的表演也是带给广大观众又一次的惊喜。这一组刚开始的时候,练舞人员不齐、服装问题、动作、音乐等等都是一个难点,而且李斯丹妮作为一个新晋队长,对自己心里也没底,万茜当时的手也是受伤了,在医院里也坚持练习,每一位姐姐都在为了不拖后腿而努力。

在这个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了姐姐们的汗水和泪水,看到了她们的进步,在节目中大家也看到了各位姐姐们非常融洽的相处,非常欢快愉悦的气氛。李斯丹妮组也因为万茜的手受伤而选择更换动作,去配合万茜,大家在训练过程中也会相互安慰、打气,这一组真的是压轴的惊喜,最后一天还在调动作,舞蹈中还加入了钢管舞,练到腿都磨出水泡了还在坚持练习。

宁静这一组虽然拿到了最后一名,但是带给大家的精彩表演也是相当震撼的,选择的是张艺兴的《莲》,女生跳男生舞蹈还是需要爆发力的,姐姐们在舞台上都很帅气十足,而且这一套表演的动作下来真的很不容易,需要高度的配合,姐姐们也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最后就是复活组,也是很精彩的表演,最终只拿到了两个复活名额,还记得阿朵姐姐说“获得一个复活名额就是赢了,有两个人复活就是大获全胜,有三个复活就是创造了奇迹”,这也算是成功了,姐姐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最后的巅峰对决也即将要来到了,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了一个自己想要的成团名单了,期待着姐姐们最后实力全开的精彩表现。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你最希望哪位姐姐能够成团呢?有没有哪位姐姐让你感到遗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