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出轨丈夫砍人致1死1伤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8-25 14:58:52 作者: 女护士出轨丈

  近日,一则“女护士出轨丈夫砍人致1死1伤”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8月23日凌晨,钦州市灵山县三海街道某小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造成一死一伤。死者是灵山县人民医院的男性医务人员,90后。

  事发当晚,他和一名女护士同居在某小区,女护士老公发现后,进入房内持刀将两人砍伤。男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女子经救治,无生命危险。

  女护士出轨丈夫砍人致1死1伤

  24日晚,灵山警方发布通报,8月23日凌晨3时许,在灵山县三海街道某小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造成二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正在救治中,无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灵山县公安局迅速出警处置,并及时控制犯罪嫌疑人曹某某。目前曹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就是【女护士出轨丈夫砍人致1死1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