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回应产假员工被要求手写心得 涉事公司的最新回应

2020-08-25 15:55:06 作者: 公司回应产假

  8月24日,上海半木轩家具有限公司因发让休产假员工每小时写600字销售心得,错一字扣50元,并要求手写的邮件而引发关注。25日,该公司宣传部门项姓负责人回应媒体称,在让休产假女工每小时写600字销售心得事件中,公司确实存在制度上的缺陷,已和涉事员工沟通消除误会,该员工已返回原工作岗位,但对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公司回应产假员工被要求手写心得

  据此前曝光的邮件信息显示,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发给朱姓员工的《工作安排》信息显示,考虑到朱姓员工具体的对接工作在产假期间已有对接者,朱姓员工的工作须符合其工资要求。所以需每天完成一篇销售支持心得,每小时600字,每天下班前交给人事,一个错别字罚款50元,一句重复句子罚款100元,晚交或者漏交罚款500元。从8月20日下午三点半开始执行。考虑到哺乳期视力不好,为保护朱姓员工,安排手写。

  以上就是【公司回应产假员工被要求手写心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