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泽转债中签号出炉 嘉泽新能可转债中签结果查询

2020-08-25 17:47:41 作者: 嘉泽转债中签

  嘉泽转债中签号出炉。嘉泽新能(601619)8月25日晚披露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0515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嘉泽转债。

  嘉泽转债(发行规模13亿元,评级AA)下修条款相对宽松,债底保护尚可,预计目前平价下其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在11%-15%区间内,价格111-115元。在配售50%假设下嘉泽转债留给市场的规模为6.5亿元,估测中签率0.009%。打新参与没有异议。当前风电抢装继续、中上游关注度较高,在政策支持之下下游发电厂商业绩释放还需时日。不过考虑到正股估值位于偏底部区域,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嘉泽转债。

  嘉泽新能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发电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集中式风力、光伏发电的开发运营。公司业务主要分为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建设及采购、项目运营、并网销售四个环节,并在宁夏地区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9年年底本公司新能源发电并网装机容量为1,100.875MW,其中:风力发电并网容量为1044.50MW,光伏发电并网容量为50MW(按峰值计算),智能微网发电并网容量为6.375MW。对应在公司营收方面,宁夏/新疆地区分别约93%/7%,风电业务带来约94%的营收和毛利。公司不断投产新项目,拓展经营规模。2019年其风电上网规模小幅增长,但电价略有下行,嘉泽第四、第三风电场是当前发电核心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