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八佰》或成为今年黑马!!

2020-08-26 09:06:45 作者: 影院复工后全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据消息报道,8月25日是七夕节,随着各种新片陆续上映,带热了大盘,七夕当天票房也创影院复工以来新高。截至8月25日17:19分,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七夕单日票房已破4亿。据得知,2019年七夕节当天票房为5.6亿,从目前的票房势头来看,今年七夕票房突破5亿已无悬念。

  据透露,七夕节当天,除了《八佰》,还有三部关于爱情的新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小妇人》同时上映。

  可以肯定的是,《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排片占据53%左右,成为 2020 年第一部上映首日票房超 2 亿的电影,单日票房达2.77亿,创下复工后的单片单日最高纪录,也击败《哪吒之魔童降世》在2019年七夕节当天的2.52亿票房,创造七夕档单片最高票房纪录。

  据了解,《八佰》依然表现强劲,占据了22%左右的排片,截至 8 月 25 日 20 时,《八佰》单日票房达1. 5 亿以上,累计票房突破 11 亿元,成为 2020 年首部票房 10 亿的电影。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