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去世 享年多少岁?【图】

2020-07-27 09:54:26 作者: 乱世佳人最后

  美国娱乐周刊27日消息,好莱坞传奇影星、两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得主奥利维亚·德·哈维兰(Olivia de Havilland)于当地时间周六在法国巴黎的家中安详去世,享年104岁。

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去世

  哈维兰是在居住超过60年的巴黎家中因自然原因死亡,她原也是《乱世佳人》在世的最后一名主演。1939年她与费雯·丽、克拉克·盖博合作出演战争影片《乱世佳人》,并凭借梅兰妮一角获得第1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去世

  乱世佳人简介:

  《乱世佳人》是根据玛格丽特·米切尔小说《飘》改编的爱情电影。由维克多·弗莱明 、乔治·库克、山姆·伍德联合执导,费雯·丽、克拉克·盖博等主演,于1940年1月17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斯嘉丽·奥哈拉与白瑞德之间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1940年,该片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在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在内的十个奖项。1998年,该片在美国电影协会评选的20世纪最伟大100部电影中位列第四。2020年6月10日,在“弗洛伊德事件”影响下,华纳旗下HBO Max以“美化种族主义”为由,将经典影片《乱世佳人》下架, [1] 2020年6月25日重新上架,仅在影片播放前加上了相关说明视频,保持了影片的原版形态 [2] 。

  以上就是【乱世佳人最后一名主演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