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税不交会怎样?主要有以下后果

2020-08-26 12:06:40 作者: 房地产税不交

  自从国家进行房产税试点之后,就明确了各种标准和准则。国家规定,用户需要在每年的10月1号到10月31号之间处理完交税业务。按照拿到房产证的次月起交纳,税款按年计征,不足一年的按月计算应纳税额。那么,房地产税不交会怎样?

  【1】不交房产税的的用户是不能办理过户业务的,继承得来的房子在没有交税的前提下也是无法过户的。

  【2】不缴或者少缴的,追缴并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

  【3】欠缴房产税的话,将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甚至于影响个人的消费贷款申请以及信用卡的申请。

  【4】欠缴的纳税人如需要出境,应当在出境前向税务机关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或者提供担保。

  以上这四种情况都是用户欠缴或者不交房产税的结果,对于不交房产税的用户来说,是不可以申请注册企业或是个人经营的。其中,网点店主也是必须要缴纳房产税才可以申请的。最重要的是,欠缴者将无法得到养老保险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