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恐怕凶多吉少!!

2020-08-26 11:52:23 作者: 怀孕女子回娘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据消息透露,2010年4月19日早上6点多,时年29岁、怀有身孕的于艳华从夫家江西乐安县戴坊镇仲溪村独自返回安徽娘家的途中走失,至今失联。2010年4月28日,乐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受理了此案,并多次组织警力搜索,至今没有结果。

  截至8月24日,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良梨镇陈楼村,在寻亲数日后,33岁的于泠风带着63岁的父亲于宗红再次失望而归。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我已经记不清楚有多少次来乐安找我姐了。”8月20日,于泠风绝望道,此前的8月18日,两人在换乘班车、火车、公交等交通工具后,辗转一千多公里,单程耗时17个小时前往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寻找失踪10年的姐姐于艳华。

  “这个案件当年很轰动,包括抚州市公安局、乐安县公安局都派人参与了案件侦破,包括测谎等手段,能用的都用了。”8月20日,戴坊镇派出所周教导员介绍,欢迎各方面向警方提供线索,共同破案。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