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报警称村里有老虎吓得语无伦次 民警全副武装到场后愣住

2020-08-26 16:23:09 作者: 村民报警称村

【动动小手更健康,点击上面蓝色字体“芒果速闻”,关注后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 】

村民报警称村里有老虎吓得语无伦次 民警全副武装到场后愣住

8月22日深夜11点多,家住西湖区转塘街道何家村的一位大爷点开村里的微信群,却被群里的一张照片吓得不轻。原来是有村民在群里发了一张照片,说是在村里看见了“老虎”。

接警员接到报警后,一下子就愣住了。何家村周围虽然有群山错落,但村镇里有老虎出没,还是第一次听说,“我当时还以为是恶作剧,但是电话那头大叔语气很焦急,听起来真的是被吓得不轻。”接警员说。

杭州市***西湖区分局转塘派出所民警刘舫接到这个特殊警情后,多少有些怀疑,但他还是带着协辅警火速赶到何家村。

刘舫等人全副武装火速赶往现场,在路上还互相嘱咐要注意安全,穿戴好装备。此次出警,刘舫不但带了一只**,盾牌、长棍、绳索、钢叉等装备也全都带了。

然而,到达现场后,“老虎”似乎已不在了。刘舫先是疏散了在远处围观的群众,然后找到了在微信群里发照片的目击者。

“刚刚就在那里!” 目击者一边给刘舫看自己从二楼角落里拍到的“老虎”照片,一边给民警指路。从他提供的照片中,确实有团黄色的、毛茸茸的东西匍匐在地上,说不出像什么。

顺着目击者手指的方向,民警发现拍到“老虎”的位置应该是一处民宿。他正要前往现场勘查,这时民宿老板一看照片问了一句:“会不会是我家的狗?”

随后,狗主人吹了声口哨,一只1米多长的大金毛就这么摇着大尾巴欢快的冲了出来。

目击者这时才明白是自己搞了乌龙,因为狗狗躺着的位置只有微弱的灯光,远远看着通体金黄,眼睛还泛着光,所以他才怀疑是只“老虎”。

刘舫为防万一,将金毛带到照片拍摄地点进行了现场还原,经目击者确认,当时看到的“大老虎”就是这只大型的金毛犬。

一出乌龙闹剧落幕,村民们也都放心了。

声明:文章中图片信息来源网络公开渠道,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侵联删!

阅读后请点右下方“在看”,文章不错,推荐给更多朋友,也是对小编的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