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被横扫但是恩比德今年终于不哭了,再见了“死亡五大”

2020-08-27 08:42:02 作者: 虽然被横扫但

打不了硬仗这个标签仿佛已经死死的贴在76人和恩比德的身上。首轮游、虽说西帝赛季报销但是面对如此年轻的凯尔特人再怎么也不至于被横扫。大帝真的尽力了。

我们回顾下最近两年的76人季后赛的表现17—18赛季打进了第二轮4:1倒在了小托马斯带领绿军的铁骑下。18—19赛季也是倒在第二轮,这一年或许是76人最好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他们有最好的吉米巴特勒,可是遇上了如日中天的的伦纳德,苦战7场被小卡绝杀撕碎了东决门票,又一次把恩比德打哭。

这个休赛期送走巴特勒换来霍福德组成所谓的“死亡五大”,这波操作真是让人难以琢磨,首发五人:西蒙斯、恩比德、哈里斯、霍福德、里查德森,除了里查德森都需要大量的球权,而今年却第一轮就扫地出局而且还是横扫。教练?更衣室矛盾?还是管理层?这几个方面多多少少都出现了问题。

今日76人被淘汰赛后大帝与塔图姆谈笑风生

虽说今年西帝赛季报销,恩比德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30分,可身边的两位球星霍福德场均8分、哈里斯场均15分,高薪低能,或许下个赛季我们再也看不到这个“死亡五大”了。

#恩比德又哭了##绿军横扫76人##塔图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