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被围殴76人成第一个被淘汰的球队0:4教练该不该下课?

2020-08-27 08:30:00 作者: 恩比德被围殴




76人vs凯尔特人,比赛开打之前,西帝西蒙斯赛季报销,少了一员大将,76人明显处于劣势,凯尔特人兵强马壮,被淘汰是大概率的事。

季后赛前,我做过预测4:1 凯尔特人胜,万万没有想到,超过预期4:0了

诚然,实力上的差距是存在的,少了西蒙斯,就纸面阵容,有大帝恩比德,有全明星哈里斯,有霍福德,都是顶薪球员,76人还有三巨头呢,怎么就打成这样呢?

恩比德场均30+10,没得说,哈里斯和霍福德没有打好,是输球的关键,但是哈里斯正值黄金年龄,去年在里弗斯的**下进入全明星,霍福德多年的全明星经历,内线技术扎实,打成这样,只能怪76人教练不会**,全明星来到你这变成鸡肋了,你这教练不该下课吗?

去年76人被莱昂纳德抢七绝杀,运气不好,好歹和总冠军球队打到最后一刻,恩比德哭了,虽败犹荣,但是76人常年在布朗的**下不能更近一步,去年已经有要布朗下课的呼声了,最后76人力挺,球员喜欢,布朗安然无恙,今年败得这么耻辱,心高气傲的恩比德,不哭了,也不委屈了,因为这次惨败,不愿自己,是他们导致的失败,西蒙斯报销,哈里斯打的稀烂,霍福德俨然心还在绿军,教练人员布置失当。

恩比德这样的大牌球员必然对布朗不满,76人管理层去年征求球员的 意见,这个教练怎么样?球员们是布朗挺好的 。今年我相信不会再征求意见了,76人管理层失望了,西蒙斯都已经被摆上了货架,这次输球西蒙斯没有打,你不可能把输球的责任 推给这个赛季报销的吧,那么谁是背锅侠呢,教练布朗

教练布朗下课委不委屈?

首先,不委屈,多年重建,拥有大帝恩比德西帝西蒙斯,季后赛毫无建树。

其次,委屈,这帮人呀,去年放走巴特勒顶薪留下哈里斯,不知道管理层怎么想的,去年和伦纳德七场大战,哈里斯被伦纳德爆成渣滓,而巴特勒关键时候还可以和伦纳德硬刚,居然这么选择!有天理吗?你看看巴特勒在热火打的有多么优秀,现在以下克上3:0领先步行者,想想76人0:4被淘汰,管理层你不羞吗?

最后今年引进的霍福德,本意是增加内线优势,针对卫冕冠军猛龙,但是霍福德今年三分不行,相对于投三分,他更喜欢凿内线,本来内线有恩比德就够了,西蒙斯不会投三分,内线拥挤,再塞个霍福德,我的天呢,转个身都难。怨谁呢,管理层。

管理层会找个人出来背锅,肯定不会是管理层的人,因为这都是老板的人,老板会有错吗?不会,老板都是对的。

哈里斯刚签多年合同,打的稀烂,动不了,没人要。

霍福德一个赛季下来和恩比德不能共存,打替补,布朗又不会**,管理层也不想要,成了鸡肋。

所以教练布朗终究要下课,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