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自拍遭网友围攻 竟是被“克隆”了朋友圈

2020-08-02 21:52:18 作者: 女子发自拍遭

武汉市民刘女士在东西湖区有一个美甲店,平常她会经常在朋友圈和抖音发自拍,更新视频,最近两天刘女士发现自己的抖音上有很多人骂她,并提到了两个她并不认识的人,经过了解,刘女士发现居然有人冒充她在游戏中交友,索要钱财,到底怎么回事呢?

刘女士说,由于自己开美甲店,所以她经常会在朋友圈和抖音发自拍,最近两天她突然发现有一些人在抖音上骂她,让她还钱,并提到了陈某,张某两个名字。为了了解事情的原因,刘女士加了其中一个网友的微信。

武汉市民刘女士表示:“他们在玩一个叫葫芦娃的网游,她就发了一个帖子,希望交友,这些人就加了她,聊天了一年。她以我的照片编造刚刚大学毕业,经济上比较苛刻,以各种名义借钱,大到一万,小到几百。”

今年6月份,冒充刘女士的张某突然消失了,也删了所有网友的联系方式,之后这些网友就通过抖音找到了刘女士,并以为她真名叫陈某。

通过网友提供的照片,刘女士发现自己发过的朋友圈几乎全都被冒充的人复制了一遍,她怀疑这件事就是她认识的人做的。

武汉市民刘女士解释:“他们提供了一个电话,我在我微信试了一下就是一个男的,我想起来他是我四五年住的地方的邻居,其他邻居也告诉我他就叫陈某。”

之后刘女士也在微信上找陈某对峙过,但对方并不承认,这让刘女士十分苦恼,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其中一位网友,对方表示他们正在收集相关证据,会在这两天报警。

被骗网友表示:“利用他学生的身份博取我们同情,索要红包,借的多了别人就发现了,他问我借了一万多元买手机,我们这边受骗的有20多个人,我们正在整理材料会在这两天报案。”

武汉市民刘女士称:“因为对我本人没有财物损失所以我也不能报案,希望网友尽快报案,如果他们再骚扰我,我也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

(素材来源:湖北经视 编辑: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