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男子在“锦江国际小区”买房,装修时却发现裂缝,开发商回应来了

2020-08-02 21:49:57 作者: 九江:男子在

来源 | 都市现场(jxtvdsxc)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7月22日,《都市现场》都市消费调查报道了汪先生在九江的锦江国际楼盘购买了一套二手商品房,今年6月份准备进场装修时发现房子楼板有几条“断裂”的裂缝。记者现场采访时,楼盘营销中心和物业均告之联系不到开发商。而在辖区的经开区质监站表示开发商正在制定维修方案。那么现在情况如何呢?

8月1号上午,都市现场记者再次来到九江的锦江国际小区,业主汪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收到建筑的设计单位设计修改通知书。

一份建筑设计单位7月28号出具的设计修改通知单说明,房屋室内楼板存在的裂缝,主要是在电线管的位置,分析现有裂缝主要是混凝土收缩及温差引起的,为非受力裂缝,不影响主体结构安全,应进行封闭处理。在修改通知单中,也对后续如何处理也做了详细说明。而对于这份整改方案,汪先生表示认同。

锦江国际小区的开发商,九江市浙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戴锐介绍,七月初他们接到业主汪先生反映楼面裂缝问题后,就已经着手处理此事,“在记者来采访之前,我们已经组织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到现场来进行了勘察。7月28号设计部门出了修复方案,针对因为收缩的原因产生的裂缝进行修复。”

8月1日,开发商和业主汪先生双方协商后,汪先生表示会按设计方案配合对楼面裂缝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