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生 促消费 扬州市联手电商发放超亿元购物券

2020-08-02 21:02:03 作者: 惠民生 促消

持续加大惠民生促消费力度,今天(8月2日)上午,扬州市联手电商企业正式推出“惠民生促消费”活动,将向市民发放1.84亿元购物券。

此次活动,苏宁集团将为针对扬州市市民发放每人40元、总金额达1.84亿元的苏宁云超购物券,市民可搜索"扬州苏宁"公众号或者下载苏宁易购APP领取。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苏宁集团还将进一步加快在扬州布局。

扬州苏宁易购总经理郭飞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些活动,能够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能够让整个内需进一步激活,在接下来他们还会加大投资,包括智慧场景、购物中心,包括一切的新基建之类的投入,苏宁易购会在整个扬州逐步落地。

今年以来,扬州市先后出台了“惠企16条”“商贸12条”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同时,陆续推出发放旅游餐饮惠民卡、发展“夜经济”等多元化、特色化的消费促进活动,消费市场加速复苏。今年上半年,扬州市零售业和餐饮业同比增幅分别列江苏省第二位和第三位。

来源 | 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 | 朱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