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对黑人连开7枪 拜登痛斥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7 09:09:54 作者: 美警察对黑人

  近日,一名非裔黑人被美国警察从背后连开七枪导致下半身瘫痪,全美多个地区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26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对此作出回应,他谴责警察的做法,并发出质问:这是美国该有的样子吗?

  引发全美反种族歧视抗议的黑人弗洛伊德之死事件刚刚过去不到三个月,又一起黑人遭警方暴力执法的视频出现在社交媒体上。视频中,警察向并无抗法迹象的黑人男子布莱克背部连开7枪,而布莱克的三个幼子目睹了枪击发生。

  虐心视频曝光后,事发地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爆发严重骚乱,激烈的抗议活动再次席卷全美多座城市,“我们需要正义”的怒吼响彻街头。抗议者到处纵火,大量建筑被付之一炬,有组织者宣称“这座城市会一直燃烧到警察被开除。”目前,威斯康星州已进入紧急状态,州长宣布将派遣更多国民警卫队成员进入基诺沙。

  以上就是【美警察对黑人连开7枪 拜登痛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