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A股市场长期趋势仍然整体向好

2020-07-29 17:50:39 作者: 明日股市走势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2.06%,收报3294.55点;深成指上涨3.12%,收报13557.44点;创业板指上涨3.78%,收报2767.40点。两市成交额重上万亿大关,今日达到1.05万亿。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医药与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01.32亿元。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在箱体底部展开反弹,但资金高抛意愿依旧较强,可适当低吸。建议逢低关注国资改革、新能源汽车、新基建等板块。

  和信投顾分析,技术层面沪指放量突破5日与10日线压制,趋势上转入进攻姿态,一旦市场再度达成共识,新一轮行情就将开启。

  容维证券表示,技术上沪指完成了二次回踩的确认,30日均线企稳反弹,今日重回5日、10日均线上方,多头趋势仍未改变。只是短期均线仍未拐头向上,需要时间和空间的修正。目前量能温和放大,有利于反弹持续。综合判断市场企稳,金融、科技主流品种获得抄底资金关注,或成为反弹新起点,建议逢低关注主流品种反弹机会。另外家电、航空、有色可以逢低关注,在反弹过程中有轮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