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公园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2 17:38:37 作者: 大足区公园管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思想建设工作,2020年7月20日,区公园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所长何永鉥领读学习《***在*****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扶贫论述摘编》第六章以及《***近期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

副所长彭凌领读学习《中国共**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贯彻**集中制,坚决维护*********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

副所长谢唯一详细讲解了党课《知行合一》。要求全体党员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强调要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始终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会上,全体党员针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公园所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提升党性修养,用坚定的信心和实干的劲头,把公园管理工作推向前进。


大足城市管理

微信号:dzszyl

聚焦社会热点,展示城市新形象。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