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用!卢卡申科公开表态2月内就职,民众:实至名归

2020-08-27 09:07:34 作者: *****也

据环球网报道,白俄这段时间因为大选一事整个国内乱成了一锅粥,西方国家还要在这时候站出来横插一脚。然而现在就算*****也没用了,卢卡申科已经公开表态将在2个月内就职,民众纷纷表示:实至名归。

就在本月初,白俄进行了新一任**的大选,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卢卡申科以超80%的票率赢得了大选的胜利,而该国**派的候选人季哈诺夫斯卡娅则只获得了不到10%的选票。在大选结束之后,季哈诺夫斯卡娅就前往了立宛陶,并表示自己不能接受这样的大选结果,因为按照竞选过程中的竞争形式来看,自己的支持率是远超卢卡申科的。因此,大选之后,白俄境内季哈诺夫斯卡娅的支持者们都开始进行激烈的抗议,从要求重新进行选举到要求卢卡申科下台,这场抗议活动持续至今也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为了**这些**者,白俄政府只得派出警察前往维持秩序。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西方国家也开始一起讨伐卢卡申科,认为其在大选中存在欺诈行为。其中美国国务卿***公开表示,自己绝不承认白俄这次的大选结果,应该给予**派公正的对待,他还谴责了白俄发生的抗议活动,认为白俄警方对抗议者进行了强势的反击,造成了人员的伤亡。这时候人们心中恐怕只有一个疑问,美国暴乱的时候,警方以及军队**民众的阵仗也不小啊,甚至造成了大量人员的伤亡,这时候怎么不谈论平等、**了?就在美国这个老大哥公开发声之后,美国的盟友国家也纷纷开始对白俄进行谴责 。

就在前几日,卢卡申科在视察企业的时候对民众发表讲话:西方国家在这场抗议活动的煽动中起重要作用,这时候所有白俄民众应该团结起来,防止国家变成四分五裂的局面。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这场抗议活动已经日趋稳定。终于轮到卢卡申科开始算账了,其要求国家安全部门开始调查支持抗议资金的流向,并且对**派成立的相关组织进行立案调查。就在前几日,卢卡申科还公开表态,将在两个月内举行就职典礼,到时候一切终将成为定局。

按理来说,白俄大选这件事情只是该国的内政事务,为何西方国家会如此的热衷于在该国 “搞事情”呢?原因是白俄是俄罗斯邻国,波罗的海三国对于美对俄的军事战略部署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近期,美军**的部署已经越来越逼近俄罗斯本土了,所以白俄成了唯一的缺失。一旦季哈诺夫斯卡娅担任了白俄**,那么白俄将成为第二个乌克兰,所以西方国家整这一出最终的目的还是俄罗斯。

其实卢卡申科对于这一点也是非常清楚的,不过有乌克兰和波兰等国家的例子在前,他怎么也不会傻到向美国妥协,那样才是真正毁了这个国家,所以他选择了抵抗,事实证明,他成功了。如果美国一再逼迫,将很有可能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那就是白俄与俄罗斯彻底合并,到时候美国就算有天大的本事都无济于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