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第二期地产品低价(消费券)促销展开展

2020-08-27 09:04:55 作者: 延边州第二期

延边日报讯(记者 刘晓慧)第二期延边州地产品低价(消费券)促销展暨延边农产品博览会,8月26日至9月6日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开展。

第二期促销展由延边州人民政府、各县(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延续第一期“政府补贴、企业让利、厂家直销”销售模式,除在室内设立延边展区、县(市)展区的基础上,增设了室外农产品展销区,并扩大促销展销售范围。

“报名参加第二期促销展的企业数量还在增加。目前,州商务局仍受理企业报名,并将尽快完**名企业的审核、统计以及展会布展工作。”据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期促销展依然采用“满50元抵消10元,满100元抵消20元,满250元抵消50元,满500元抵消100元”的政府补贴方式,手中持有第一期消费券的消费者,仍可在结款时直接参与活动。没有消费券的市民,结款时,收款台会直接给予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