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G4视频直播:湖人VS开拓者 詹眉全力夺取赛点

2020-08-27 14:22:38 作者: NBA季后赛

NBA赛事:湖人VS开拓者

直播地址:观看视频直播的请点击这里!

北京时间8月25日9:00,NBA西部季后赛首轮开拓者vs湖人G4的比赛将会上演,湖人将会为争夺系列赛的赛点和开拓者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在双方的第三场较量中,此前打养生篮球的詹姆斯火力全开,拿下准三双的豪华数据帮助球队取胜。而左手脱臼的利拉德则也不再扮演孤胆英雄,身边的队友也开始纷纷给予他支持。本场开拓者vs湖人的比赛,究竟是开拓者扳平总比分,还是湖人率先拿下赛点?

湖人双核终迎爆发:

湖人在G2收获一场大胜之后,G3的开局阶段似乎有一点被开拓者打的摸不着头脑,好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及时爆发,将湖人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并且在第三节直接拉开比分,最后带走了胜利。不过令人担心的是,湖人全场除了浓眉和詹姆斯之外,只有波普和卡鲁索得分勉强上双,其他球员的进攻端状态依旧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如果开拓者再度加强火力,湖人的防守端再出现问题的话,很可能顶不住开拓者凶猛的进攻。而当詹姆斯进入全力詹模式,将精力更多花在个人进攻而非串联全队时,他吸引到对方防守注意力之后队友能否将他创造的机会投进会成为湖人这场比赛,甚至是所有比赛的重点。本场开拓者vs湖人的比赛,湖人究竟能否拿下胜利,率先取得赛点?

开拓者看到希望:

尽管利拉德在G2中遭遇左手脱臼的伤病,但是他依然选择在G3带伤作战,并且砍下34分,这种不服输的曼巴精神可以说是好好地给对面的湖人上了一课。而这场比赛开拓者也没有让利拉德孤军奋战,此前两战状态低迷的麦科勒姆和安东尼都站了出来,各自拿下20+的得分,可惜内线的努尔基奇和大白边发挥不够给力,最终开拓者还是败下阵来。但是这场惜败还是让开拓者看到了战胜湖人的希望,只要他们外线的几杆**能够继续发挥威力,他们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拿下。而本场开拓者vs湖人的比赛,面对湖人状态同样不是十分出色的内线,开拓者的内线群需要做到更多才能让球队获得胜利,他们究竟能否提升自身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