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深圳一男子从八楼坠落砸凹小车,竟自行爬起来上救护车

2020-08-02 10:31:55 作者: 奇迹!深圳一

7月28日晚,深圳市龙岗区一出租屋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一栋8楼的楼顶突然坠落,将一台面包车砸穿。

奇迹的是,男子不但没事,还能正常行走

目击者杨女士说,当天晚上7点多,她和丈夫正在小店里忙着,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以为是高空抛物,出门一看大吃一惊,从楼上掉下来的,竟然是一个大活人,直接砸在了面包车上。

据目击者庄先生回忆,当时虽然没看到男子有外伤,但出于安全考虑,他马上拨打110报警。“当时看着人没有什么问题,后来还在这里坐了十多分钟,全身冒汗,脸色都变了,我们有点担心他。”

据了解,这名坠楼男子是从附近公寓的8楼楼顶跳下来的,刚好砸在一辆面包车车顶上。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男子坠落后,不仅没有明显的伤势,而且自行爬下车顶,在原地走了几圈,最终还若无其事似的,自己走上了救护车。

民警现场询问坠楼男子伤势

从高处坠楼,并且重重砸在了汽车上,车辆被砸报废,但人却似乎“毫发无损”,看到这一幕,当场目击的居民都表示十分震惊,觉得这是一个“奇迹”。

坠楼男子无明显外伤

系一租户亲属

经过现场走访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是从8楼坠落的,男子从8楼坠落后,砸在楼下一辆面包车上,车顶被砸凹严重变形

对于这辆因“飞来横祸”而被砸的车,街坊表示是一辆“僵尸车”,已经停放在这很久了,所以目前暂时还没有车主出来认领,而坠楼男子则被送院治疗。

辖区所在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表示,事发后,他们一直在积极协助处理此事。目前这名男子正在龙华区人民医院就诊,情况暂时比较稳定。

记者致电涉事公寓房东陈先生了解情况,他透露坠楼男子是其租户的亲属,“这孩子性格比较内向,他妈妈说他有抑郁症。上楼之后以为这个楼不高,然后就直接跳下去了。没受重伤,伤到右肩。”

龙岗公安分局通报表示,经调查,坠楼男子张某某,今年21岁,疑因轻生,从住所8楼的楼顶跳下,致一辆停放于楼下的面包车损坏。张某某坠楼后意识清醒,未见明显外伤。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跟进处置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