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业协会、甘肃义顺、红川酒业、古河州酒业助力陇南抗洪救灾

2020-08-27 14:21:19 作者: 甘肃酒业协会

8月26日上午,甘肃省酒业协会、甘肃义顺集团、甘肃义顺五粮液旗舰店、五粮特曲营销中心紧急调拨救援物资矿泉水50000瓶助力陇南抗洪救灾。

今年入汛以来,甘肃陇南等地区遭遇暴洪灾害,受灾比较严重。近期,陇南市遭遇持续强降雨,引发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救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展示甘肃酒类行业扶危济困的精神风貌,甘肃省酒业协会、甘肃义顺集团紧急调拨物资,帮助陇南等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甘肃省酒业协会会长、甘肃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甘肃省酒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党金林,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云,甘肃省酒业协会副会长、甘肃红安商贸公司总经理安培胜、甘肃义顺集团副董事长张秉华等亲临物资发车现场指导,与义顺公司员工一起搬运物资,表达共同夺取抗击严重洪涝暴灾胜利的兄弟深情。

上午8时,3辆装满应急救援物资的卡车从兰州出发前往陇南灾区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受灾群众和抗洪救灾一线工作人员。

红川酒业在董事长茅宇的安排下,迅速行动,与文县当地政府第一时间取得联系,了解到灾区群众急需的生活物资,于8月19日晚上,连夜采购了1500件康师傅桶装方便面,500件娃哈哈矿泉水,80件面包,30件饼干,总价值十万元的救灾物资,于8月20日凌晨奔赴文县灾区一线慰问受灾的群众,将红川酒业及全体员工的爱心和关怀送到一线受灾民众手中。

近期,古河州酒业也积极调集了21万元矿泉水、方便面、牡丹酒等救灾物资,帮助陇南等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来源: 甘肃酒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