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 他是咋说的?

2020-08-27 14:16:46 作者: 高考696分

  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

  “语文120分,数学142分,英语137分,物理97,化学100,生物100……”当学霸只想去国防科大!

  据了解,国防科技大学的前身是1953年创建于哈尔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陈赓大将任首任院长兼政治委员。军事工程学院创建时,毛泽东亲自为学院颁发《训词》。1970年,学院主体南迁长沙,改名为长沙工学院。1978年,学校在邓小平的直接关怀下改建为国防科学技术大学。1999年,江泽民签署命令组建新的国防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学校以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防信息学院、西安通信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以及理工大学气象海洋学院为基础重建,校本部设在长沙,内设学院位于长沙、南京、武汉、合肥等地。

  以上就是【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