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七夕晒写真,头戴草帽妩媚又清纯,脚上的鞋子却让人无语了

2020-08-27 13:55:31 作者: 赵丽颖七夕晒

最近随着赵丽颖《中餐厅》的热播,她本人又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虽然产后消失了一段时间,但是并不影响赵丽颖的人气,在七夕节的时候,赵丽颖也晒出了自己私藏的美照,和大家一起分享。赵丽颖七夕晒写真,头戴草帽妩媚又清纯,脚上的鞋子却让人无语了。


8月25号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许多人都会过非常浪漫的节日,赵丽颖为了回馈粉丝,还晒出了自己的七夕写真,只见照片中的赵丽颖头戴着草帽,给人的感觉清纯又妩媚,真的是让人美得移不开眼,这样的赵丽颖难怪能够一直火下去呢。

写真中的赵丽颖穿着碎花吊带裙,搭着白色短裤。在花丛中化身成了采花的少女,看到周围的花朵鲜艳地开着,刚好衬得赵丽颖的皮肤更加白皙,整个人慵懒的靠在大石头上,和这番田园景象相比也是十分搭配的。

赵丽颖光脚坐在大石头上,背部简直让人大开眼界,回眸的样子格外迷人,而且背部曲线也很明显,腰非常的细,一点也不像生过孩子的人,宛若18岁少女一般风情万种,不过当天看到赵丽颖脚上的鞋子,让人无语了。

赵丽颖身材较小,对于她来说,买鞋子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很难有合适的脚,她的脚非常的小,看到赵丽颖穿上这双鞋子之后,也让人觉得非常的突兀,和她整个人的搭配很不相符。粉丝们看见也是相当心疼赵丽颖,看来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鞋子,对于赵丽颖来说也是相当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