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七夕大片出炉,被网友吐槽土气,小区遛弯随便拍的?

2020-08-27 13:54:14 作者: 赵丽颖七夕大

七夕节来临,赵丽颖也放出了一组浪漫田园写真大片,她身穿樱粉色吊带裙,白色牛仔短裤打底,头戴度假草帽。时而衔花,时而静坐在花草之中,时而静靠树木,举手投足之间释放着优雅惬意之感,温温柔柔,粉粉嫩嫩,静置花丛中,人比花娇无疑了。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赵丽颖真的是很瘦很瘦了,背部的蝴蝶骨十分明显,腰肢纤细,整个人看起来就是十分的骨感,小手儿、小腿儿细的让人心疼。不过她的状态真的是太好了,一点也看不出来已经33岁了。

七夕的时尚大片,赵丽颖用甜甜的粉色向大家传递了甜蜜的祝福,好似落入凡尘中的花精灵。但是却有人认为她这次的照片真的太土了,仿佛是十年前的风格吧,更有人直接说道像在小区遛弯随便照的等等。

我们都知道赵丽颖刚出道时就是小包子脸,化妆也是粗平眉,再加上又是属于圆眼睛、大眼睛的乖乖女,上镜的时候就不如其他骨骼感强的明星有时尚感。在拍《陆贞传奇》的时候,一整部戏中,她都是圆圆乎乎,也是被很多人吐槽。

她在参加综艺《偶像来了》的时候,出场的时候她看大家都穿的很好看,她觉得自己每次出场都穿得不好看,当时谢娜和她恰巧又穿得挺像的,她便对谢娜说“幸好有你陪我”,那个时候她一直专注于拍戏,基本上没怎么上过综艺,参加《偶像来了》之后更是被取名“赵小刀”。

但是赵丽颖很聪明,她拍的戏大多以古装为主,虽然“土里土气”,但都很契合剧本角色;并且她非常努力,在被别人吐槽太胖后,一直都在坚持锻炼,减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大众面前的赵丽颖变得很瘦很瘦,五官也更立体了,完全看不出婴儿肥,说她是“拼命三郎”真的不为过。

她在结婚、生子后沉浸了一段时间,而今年可以说是全面复出了。不仅把观众期待已久的的《有翡》拍完了,还出席了不少的活动以及节目的录制,并且成为了《中餐厅》第4季的常驻嘉宾,还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特别企划节目《站稳了!朋友》的录制。

而最近她在无锡拍的《谁是凶手》路透被曝光,照片中的她站在男生的后面,让人根本就看不见,整个人更加瘦了,真是风一吹就会倒。不过整个人的状态是很可的,穿着白大褂,十分温婉。

她在演戏的时候真是无可挑剔,每一部作品,每一个角色都会塑造得很好。她始终是她,这是无法改变的。还是一起期待赵丽颖的新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