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有一种任劳任怨,叫守卫家园;向我们的英雄致敬!

2020-07-29 20:06:40 作者: 八一建军节,

八一建军节,向我们的英雄致敬

八一建军节有一种任劳任怨,叫守卫家园;有一种神圣使命,叫精忠报国:有一种光辉岁月,叫军营生活;有一种无怨无悔,叫奉献青春。

八月一日建军节,没有情人节浪漫,没有春节时热闹,也许,还有很多人会忘记,但是身为祖国儿女,作为中国人民,请一定要记住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建军节!

在中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祖国,洪水来了,他们抵挡,灾难来了,他们向前,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把保卫祖国,守护人民作为一生的事业

请记住这些人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强大的中国没有他们就没有如此安全的社会自从南昌起义的第一枪响起就有无数英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昔日的璀璨与光辉

今天,让我们衷心的对他们说声感谢,谢谢这些年他们默默的保家卫国,在这个神圣伟大的节日里,祝我们的英雄,建军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更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