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终于对文艺范下手了,一头卷发大秀长腿,气质好高级

2020-08-27 13:56:30 作者: 赵丽颖终于对

一直以来,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新还珠格格》等角色备受大家喜爱,本身她清纯可爱的外表就特别招人喜欢,再加上她一向低调努力的性格,可以说赵丽颖的粉丝群体也相当多。喜欢一个 人,一定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在如此复杂的娱乐圈赵丽颖依靠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片天,不愧是励志girl!

以往的赵丽颖给人都是一种可爱软萌的气质,也许是与冯绍峰结婚之后,赵丽颖升级当上辣妈,从气质上愈发有女人味了。上次录制《中餐厅》节目,从穿搭上来看,赵丽颖大秀小蛮腰,不仅干练,而且比以前更有气场了。

而最近赵丽颖工作室晒出了夏日里的一组写真,这一次赵丽颖终于对文艺范下手了,以往都是清纯可爱风,这下突然走起文艺范,满屏的小清新真如文案里写的那样“玉兰幽香,看到赵丽颖就像看到了令人心醉的夏天”。

这组写真里,赵丽颖一头浓密的卷发,发量也是让人羡慕,身穿一条咖色的长裙倚靠在窗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股夏日慵懒风,看来赵丽颖很适合这种文艺风呢。

窗前的赵丽颖,以身后的绿野仙踪作为背景,一下子就感受了夏日凉意,V领的长裙大秀赵丽颖的小蛮腰,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刚生过孩子的妈妈,这扮相明明还是少女本人嘛。

手托腮,若有所思,眼神里都有故事,在摄影师的镜头下,营造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时而像情窦初开的少女,时而像经历往事的轻**,每一张都被惊艳到了。

除了窗前的照片,赵丽颖还换上了一条超有文艺范的格子裙,这也是文艺范的经典搭配,一会靠在椅子上仰天放空,一会大秀长腿,清新而不失性感,怎么赵丽颖什么风格都能完美驾驭呢?

有的时候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在很多时候就体现了当下的状态,想必此刻赵丽颖的状态是非常好的,即便是升级当辣妈,现在的资源和咖位依然不输婚前。

明明可以靠颜值出道,赵丽颖偏偏选择了才华,当大家发现颖宝如此优秀的时候,这分明就是个妥妥大美人呀。

当了妈妈以后,在掌握女人味这方面游刃有余,早在之前韩寒的电影《乘风破浪》里看到赵丽颖的表现,就发现她拥有这方面的文艺气质,果然这次文艺写真一出来就美爆全场。

(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以上文字均为“楠鱼说娱乐”作者原创,抄袭将追究责任;以上内容不针对任何艺人,无任何攻击或诋毁行为,望理解)

#赵丽颖慵懒风大片##赵丽颖七夕大片##赵丽颖可爱##赵丽颖中餐厅##赵丽颖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