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花小猪打车是滴滴的吗?

2020-08-27 16:07:20 作者: 花小猪打车是

  作为滴滴旗下的有一网约车品花小猪,近日也推出很多优惠活动,包括补贴、首单 0 门槛优惠券等等。不过此前青岛运管对花小猪做出了处罚,现在该平台已因涉嫌违规被多地交通部门约谈、叫停。花小猪也被质疑在分担滴滴无“双证”或“双证”不全的不合规运力。

  “某企业信息查询平台”信息显示,花小猪的运营公司是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其法人兼唯一股东赵意波为滴滴副总裁。其形式为顺风车模式加派单半指派,司机可以一天取消四次订单。

  不同于滴滴计价模式由里程和时长费用两部分构成,花小猪打车采用一口价模式,平台会预估乘客订单的里程以及所需的时长,然后按照基础计价的规则来计算出预估价,再考虑供需等因素做出一定的幅度内价格调整。其费用不包括附加费,能在某种程度上避免绕路、堵车加价等问题。

  8月12日,花小猪打车宣布郭麒麟为品牌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