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烂尾楼7年后鸣鞭复工 入住烂尾楼的住户如何安置?

2020-08-27 15:51:10 作者: 昆明烂尾楼7

  8月27日,昆明网红烂尾楼“别样幸福城”七年后复工,现场响起鞭炮,工人和机械进场引市民围观。早前,有30名购房者住进烂尾楼,一起种菜、打水、勉强在楼里生活,受到外界关注。

  昆明烂尾楼7年后鸣鞭复工

  据“别样幸福城”小区4号地的业主消息,8月27日,昆明市官渡区政府关上街道办发布通告,宣布“别样幸福城”4号地块于当日9时启动复工续建,2021年10月底竣工交房。

  通告还称,为保证施工安全和正常、顺利作业,请搬入四号地块的业主于2020年8月27日17时前搬离施工现场。确因生活困难暂时无住所的搬入工地现场的业主,可及时与街道联系申请安排临时过渡住房,办理过渡居住事宜。

  同日,官渡区有关部门回应媒体称,下一步,官渡区将在4号地块复工续建的基础上,依法启动处置程序”。

  以上就是【昆明烂尾楼7年后鸣鞭复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