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执勤岗位练兵比武竞赛: 丽江支队第五日赛况

2020-08-27 22:37:29 作者: 全省消防救援

蓝字关注我们吧!

8月25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2020“云岭利剑”执勤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进行的第五天,赛事进入最后一个阶段,基础体能和团体科目的激烈角逐。

最后一个阶段共有基础体能三项“(男)3000米(女)1500、(男)俯卧撑(女)跳绳、(男/女)仰卧起坐”,团体科目三项“枪炮协同灭火操、初战快速出水操、纵深灭火救人操”,期间支队15名支队机关及大队干部将与全省240名同志就基础体能展开对决,16名消防救援站参赛队员与全省256名同志进行团体科目角逐。

今日基础体能围绕(男)3000米(女)1500、(男)俯卧撑(女)跳绳等两个科目展开,全体参赛队员昂扬斗志,饱满精神,奋发图强,夺旗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科目,其中涌现出很多先进典型,有着夫妻齐上阵的敖鹏和张世萍,有着带伤上场的李兆生,有着成绩斐然的杨晓涛。

团体科目主要围绕初战快速出水操、枪炮协同灭火操等两个科目展开,目前两个科目均取得小组第一。

赛程结束后,王亮武副支队对今日支队比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勉励全体人员调整心态,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并从“内务卫生、纪律作风、器材装备”等方面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