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周杰伦怎么在一起:昆凌和周杰伦感情怎么样

2020-08-04 01:28:52 作者: 昆凌周杰伦怎

  粉丝能够嫁给自己的偶像可以说是小说里才能够出现的情节,但是在现实的生活里,也的确是存在这样的恋情,就例如昆凌和周杰伦之间的恋情。昆凌和周杰伦之间也是非常的甜蜜,那么当初昆凌周杰伦怎么在一起?

  昆凌周杰伦怎么在一起

  其实是这样的,当初在大学毕业之后,昆凌通过朋友的介绍到了一所潮牌店里做兼职,而这一家潮牌店正好是周杰伦投资的。在这家店里打工的时候,昆凌认识了这家店里的另一外股东蒋先威,而蒋先威又是周杰伦的同学。所以,昆凌就通过蒋先威认识了周杰伦,两人也是随后传出绯闻!

  但是周杰伦和昆凌之间的恋情真正传出来的时间,还是在周杰伦拍摄青蜂侠这部电影的时候。当年周杰伦接待青蜂侠的导演来台湾宣传,在好友的夜店里专门开了party来招待导演。而在这一场party上昆凌也是秘密现身,还很周杰伦互动的很亲密。而在派对结束之后,周杰伦还专门安排公司的专车护送昆凌回家。

  这件事情之后,大家对于昆凌和周杰伦之间的绯闻也是越传越广。而在这件事情不久之后,周杰伦和昆凌一起在欧洲旅游,而且还被媒体拍到两人亲密揽肩,这一段恋情才算是真正的坐实了!那么昆凌和周杰伦感情怎么样呢?

  昆凌和周杰伦感情怎么样

  周杰伦和昆凌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好,昆凌这个天王嫂也是经常会和周杰伦一起出来秀恩爱。要知道当年周杰伦和昆凌结婚的时候可以说是一掷千金,甚至包下了整个城堡来作为结婚场所。更不用说当时结婚其他的装扮了,那都是超级豪华版的!也看的出来周杰伦真的是非常爱昆凌了,才会为昆凌准备这样一个奢华而又梦幻的婚礼!

  而昆凌和周杰伦结婚之后,也是生活的很幸福。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也是没有什么绯闻传出。她还为周杰伦生下了两个孩子,可以说是非常幸福的一个家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