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光个人资料:夏之光在出道之前是干嘛的

2020-08-04 00:45:09 作者: 夏之光个人资

  说起夏之光,也是这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火的小生了。当初作为第一季创造营的人气选手,出道后的他资源也是很好,前不久还登上了李佳琦的直播间,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夏之光个人资料。

  夏之光个人资料

  其实夏之光在参加创造营之前就已经出道了,而他所在的这个团想必很多人都是知道,那就是X玖少年团。这个团队里的很多成员后面也是慢慢的出圈了,比如肖战、郭子凡等人。当初夏之光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去参加了浙江卫视燃烧吧少你这档节目,没有想到一直通过到最后的决赛,而且成功出道!

  不过,虽然他通过X玖少年团出道了,但是这个团队并不是很火,在节目结束之后也没有什么名气。所以后来创造营第一季招募的时候,夏之光和自己另外几名队友也是参加了这档节目。原来就有粉丝基础的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一直都挺不错的,而且他自己的歌舞能力也都是比较强的,所以最后也是高位出道了!不过,夏之光在出道之前是干嘛的呢?

  夏之光在出道之前是干嘛的

  其实在夏之光出道之前,他一直都是在学习舞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被老师发现了他有很好的舞蹈天赋,所以家里人也是一直培养他作为一名舞者。而他自己也是很努力,在舞蹈方面也是取的了很不错的成绩。

  而后来,他也是成功的在老师的推荐之下,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学习民族舞专业。而他在毕业之后,也是一直从事舞蹈专业。知道他误打误撞参加了燃烧吧少年这档节目,当时他也是作为一名舞蹈担当参加的比赛。结果没有想到,这档比赛从此就改变了夏之光的人生道路,也许很多时候人生就是这样的吧!

  不过,夏之光也是很好的利用自己的舞蹈优势为自己吸粉,他在许多舞台上的舞蹈表演都是非常惊艳,真的是一个很强的小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