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雪儿是谁:孔雪儿的个人资料

2020-08-04 00:44:50 作者: 孔雪儿是谁:

  最近青春有你2的播出,也是让很多人认识许多漂亮的小姐姐。像除了虞书欣、许佳琪这些本来就已经有基础的粉丝热度很高之外,另一外小姐姐也是一出场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多人。而这个小姐姐就是来自泰川洋禾的孔雪儿,她的热度也是一直很好。那么孔雪儿是谁?

  孔雪儿是谁

  当初孔雪儿刚刚出来的时候,就因为她的颜值而吸引了很多的路人粉。因为孔雪儿的颜值第一眼看过去就非常的吸睛,颜值可以说在100多位选手之中那都是不落下风的!而且,孔雪儿的歌舞能力都是在线的,所以当初孔雪儿在初舞台展现自己的时候,就有网友说孔雪儿可以说是最适合女团的一个人了!

  而且,孔雪儿还有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她的性格。当初很多人看到孔雪儿的时候,都以为孔雪儿是一个非常霸气的狠角色。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虽然孔雪儿在舞台上是非常的狂野霸气,到那时孔雪儿实际上性格非常的温柔,就是一个小娇妻。那么就让我们再来看看孔雪儿的个人资料吧!

  孔雪儿的个人资料

  其实孔雪儿成为练习生时间还是蛮长的,早在2012年的时候,孔雪儿就参加了韩国娱乐公司jyp组织的选秀节目,并且成功成为了公司旗下的一名艺人。不过孔雪儿在训练了三年之后就离开了jyp这家公司并没有一直待在韩国。

  而回国之后,在2015年,孔雪儿参加少女团体养成类综艺节目《蜜蜂少女队》。后来她也是在《蜜蜂少女队》节目最终决战中脱颖而出,成为蜜蜂少女队成员之一并正式出道。虽然蜜蜂少女队的名气没有那么大,但是实际上资源比起孔雪儿在韩国的时候还是蛮不错的。

  她在成团之后,也是发行了单曲,参演了蛮多的网络综艺!而这一次参加节目,孔雪儿更换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加入了泰川洋禾。这家拥有众多大牌的经纪公司签下孔雪儿,想必也是要力推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