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执勤岗位练兵比武竞赛:丽江支队第四日赛况

2020-08-27 22:20:33 作者: 全省消防救援

第四日赛况播报

8月24日,云南省消防救援队伍2020“云岭利剑”执勤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迎来第二轮单人技能和应用体能决赛,丽江支队6名同志(李林吉、贺俊刚、***、张雄飞、马金峰、周培君)闯入决赛与全省128名同志进行激烈对决。

当日共有“绳索攀爬、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三个比赛科目。比武场上,丽江参赛队6名同志,沉着冷静、不畏强敌,在相互鼓劲中不断挑战自我,读“秒”加压,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第二阶段单兵单人技能和应用体能竞赛。

赛后,他们冷静分析得失,客观总结经验,就团体科目进行战术调整,力争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至此,“云岭利剑”执勤岗位练兵比武中应用体能、个人技能项目科目全部结束。接下来,总队将统计出各支队参赛人员总积分进行最终排名。

根据赛程安排,在25日将开展基础体能3000(1500)米跑、俯卧撑(跳绳),团体科目枪炮协同灭火操、初战快速出水操、纵深灭火救人操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