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冒泡赛稳了?Doinb和Shy排位,Shy被疯狂军训

2020-08-28 00:28:47 作者: FPX冒泡赛

由于冒泡赛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ig和fpx这两支战队也是卯足了劲,准备在冒泡赛中成功突围,拿到通往世界赛的门票。而就在九周年的饭堂夜,很多嘉宾都认为fpx会打赢ig,而长毛也是认为两队的胜负手就在于doinb和theshy,因为版本对于两个人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长毛也是不知道doinb会不会拿出版本以外的英雄。而在饭堂夜结束之后,doinb也是正好在rank中碰到了theshy,doinb本以为抱到了大腿,结果theshy这次的阿卡丽又是迎来了超鬼战绩。

Doinb在直播的时候,可能也是没想到会遇到晒老师,而这次晒老师也是选出了飞雷神阿卡丽。本来在游戏的前期,阿卡丽还是有着5-3的战绩,而对面青钢影的战绩是1-7,结果晒老师不知道是为什么,突然开始送了起来。短短的时间内,晒老师的阿卡丽从5-3变成了5-10,而对面的青钢影也是拿到了六次击杀,doinb这边已经没法玩了。而最后,由于晒老师的阿卡丽也是实在没什么作用,doinb这边也是不得已,最终输掉了比赛。

粉丝们在直播间中看到这样的阿卡丽,也是表示节目效果拉满,而doinb看到theshy这样的状态,粉丝们也是认为他现在已经高兴坏了。有的粉丝甚至还调侃到:晒老师这还不叫送,他的徒弟牛宝经常送了十几次击杀,不愧是师徒。虽然这只是韩服rank,但是粉丝们还是替theshy的状态担心,也不知道在这次的冒牌赛中,theshy到底能有怎么样的发挥。不过大家还是希望fpx和ig能够打满这次的bo5,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对局。

关于theshy的阿卡丽以及他现在的状态,大家觉得冒泡赛中谁能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