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捐助134万元应急救援物资支援陇南灾区

2020-08-28 16:53:28 作者: 庆阳市捐助1

我市捐助134万元应急救援物资支援陇南灾区

我市支援陇南市应急救援物资车队从西峰区和谐广场出发。记者 张昶昶 摄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8月26日上午8时,9辆装满我市支援陇南市应急救援物资的卡车从西峰区和谐广场出发前往陇南灾区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受灾群众和抗洪救灾一线工作人员。

我市此次捐助物资包含50吨面粉、25吨大米、15吨食用油、2500双雨鞋、500张折叠床、2000个塑料水壶、2台大功率发电机和手套、枕头、枕巾、毛巾、床单等生活用品,价值134万元。

市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今年入汛以来,我省陇南等地区遭遇暴洪灾害,受灾比较严重。为了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救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展示庆阳人民扶危济困的精神风貌,市委、市政府紧急调拨物资,帮助陇南等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据悉,为了帮助陇南市、定西市、甘南藏族自治州受灾地区抗洪救灾,我市共筹措19车救灾物资,总计302万元。8月27日、28日,捐助定西市岷县、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的应急救援物资将陆续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