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打车遭叫停 具体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被叫停??

2020-08-28 17:37:14 作者: 花小猪打车遭

  据报道,最近这段时间,有一款号称是“拼多多版”的打车软件不断在朋友圈刷屏,这正是滴滴关联公司花小猪打车。

  同时,凭借着百万补贴、裂变营销和降低司机审核门槛所带来的强劲运力,花小猪席卷了全国多地。但如今,花小猪却面临了尴尬的处境。天津、南京、青岛、合肥多地约谈、叫停花小猪,原因是称其未在当地取得《网络预约出租客运经营许可证》,涉嫌给无资质的车辆和人员派单等。

  近期,南京交通部门共查处了多辆挂靠在“花小猪打车”平台上的网约车。这些车辆大多未取得网约车驾驶员证或网约车运输证。其中一辆车的车况极差,后视镜等多处都用透明胶带粘贴。南京交通部门表示,“花小猪打车”平台涉嫌给无资质的车辆和人员派单。平台自身是否拥有合法资质,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以上就是【花小猪打车遭叫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