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打响了?15万人冲击**府!卢卡申科手持AK47,亲临一线指挥

2020-08-28 17:35:13 作者: 内战打响了?

撰文:考拉

编辑:米高

如今距离刚刚爆发疫情,已经过去将近大半年时间了,大多数国家的防疫工作都已经步入正轨。不过,如果在这个时候发生大规模的抗议活动,那么势必会让已经控制住了的疫情迅速反弹,韩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韩国此前由于"新天地"教会以及"爱第一"教会组织集体活动,导致已经稳住的疫情发生反弹,这无疑会令此前的防疫工作功亏一篑。近日有消息称,白俄罗斯也爆发了一场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内战打响了?

此前有过报道,白俄罗斯在本月月初举办了"**大选"。结果,现任**卢卡申科获得了80%的选票,以碾压性的优势取得胜利。对卢卡申科来说,这明显是一件大好事。不过,他可能开心不起来了。因为白俄罗斯的**派质疑这次的大选结果,认为这是白俄罗斯政府在暗箱操作,所以白俄罗斯的**派不断在网络散播谣言,煽动国内民众抵制卢卡申科政府。看来,白俄罗斯或许要爆发一次内战了!

15万人冲击**府

根据环球网的消息,由于国内的**派不满今年的大选结果,所以许多抗议者来到白俄罗斯的明斯克市中心,有15万人直接冲进**府。此次白俄罗斯的**派来势汹汹,看来势必要搞垮卢卡申科政府。针对此事,白俄罗斯的政府发言人表示,此次的**派集会暂时没有发生逮捕或者其他紧急情况。

卢卡申科亲临一线指挥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在抗议活动的当天,一辆直升机直接落在**的府邸面前,白俄罗斯**卢卡申科手持AK47,亲临抗议活动前线统一指挥。俄罗斯独联体事务******表示:卢卡申科此举那是在向国内的**派表明态度,看来他准备为国家而战了!不过有俄罗斯议员认为,这个视频会不会从其他地方剪辑过来的。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白俄罗斯现在确实非常危险,已经处于一个内外夹击的局面。

据报道,在日前的一次集会上,卢卡申科表示:西方国家和白俄**派希望将"新**""强拖"到白俄罗斯。对于卢卡申科来说,如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解决此次的抗议危机。不然肯定会对白俄罗斯的社会造成一系列的负面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令国内疫情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由青军志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