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宫斗最强排名,知画第三,令妃只能第二,第一你猜不到

2020-07-30 08:53:19 作者: 还珠格格:宫

还珠格格虽说是喜剧,可是因为一切都是发生在宫中的故事,所以还是逃离不了宫斗的一些故事。只是在这些宫斗的女人中,这皇后可能是最差的了,后来谁也斗不过,在冷宫中度过了一生。

至于说紫薇的话,用很多人的话来说就是,她也不是表面的那么单纯。如果说是要论宫斗的话,还是要比皇后强一些。

只是紫薇虽然很厉害,和知画一笔还是有些弱了。如果不是当初永琪和小燕子经历过许多,那说不定她真的能将永琪的心给全部拉到她这边来。在宫斗排名中,她可以算是第三名了。

令妃娘娘也是一个大BOSS,这是后来不少人所总结出来的结果。她在宫斗中,确实是很强。后来登基的,可是她的儿子。只是虽然她这么强,但依旧只能是第二名。

至于说这第一名,你可能猜不到,这个就是老佛爷了。要知道,老佛爷之所以能成为老佛爷,那可是因为她在前一轮宫斗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