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秦琼干儿子出世,什么原因打得沙陀国元帅人仰马翻!

2020-07-30 07:51:20 作者: 隋唐英雄秦琼

罗成三枪刺死伍亮,精彩的头阵瞬间点燃了北平王军队的战斗激情,只听得北平王一声令下,将士们个个如虎狼般冲了出去。当然了,沙陀国的兵也不是豆腐做的,由于生在番外,常在化外,这些兵马个个筋强骨壮,能征惯战。两军杀在一处,互不相让,只杀得天空杀气弥漫云端,兵将们个个血染征衣。

叔宝在这乱军拼杀,简直见如无人之境,双锏一扫,敌兵就倒下一大片,跟砍柴一样,任是沙陀国兵将再如何精壮,也无法抵挡。沙陀国的元帅哄哈见秦叔宝如此英勇,伤他兵将不计其数,不由大怒,把双锤一摆,咿呀呀乱叫,直向秦琼逼来。秦琼反身一挡,只觉被哈洪的大锤震得两膀发麻,虎口发烧。就在两马错镫相交之时,秦琼的黄骠马忽然被番兵刺了一下屁股,马一惊,便撒腿乱跑起来,撞死无数士卒。洪哈紧跟其后,一口气追出十余里地,累得他满头大汗。

遇见一片树林的时候,黄骠马慢慢停歇了下来。秦琼便下了马,牵着慢慢走着,这时从林中出来一匹马,马上坐着一小孩,约莫十五六岁,精瘦模样,手使一对紫金锤。那孩子一见秦琼便咧嘴一笑道:“秦二爷,您来啦?”秦琼问:“你认识我吗?”小孩说:“我是多年前您救下的秦衡的儿子秦用啊。”

叔宝这才忽的记起来,惊喜的说道:“你,可是牛儿?”

小孩说:“正是!”

两人正说着,洪哈终于是追了上来,拿着大锤直向叔宝砸来,秦用一见有人要打他恩公,一声喝喊,挡下洪哈砸下的锤,与洪哈冲杀起来。叔宝还担心秦用人小打不过,谁想未走三个回合,秦用使出一己黑虎掏心捶,正打在洪哈前胸,洪哈惨叫一声,坠下马就死了!叔宝见此,很是高兴,割下洪哈的人头,拴在马上,便带着秦用去见北平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