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偶遇王嘉尔,一本正经聊爱情话题,热心市民王先生好认真啊

2020-08-28 17:36:23 作者: 街坊偶遇王嘉

在我们正常人眼中,偶像一般是与我们非常有距离感的人物。比如像王菲周迅那样远离我们的生活,就连平时想在网上了解一些他们的近况可能都无从下手,或者是像现在一些比较当红的偶像明星,与大家在同一片海域里冲浪,偶尔分享分享生活中的段子,但实际他们的私底下的样子我们还是没有见过。但是,所有事情中往往都有那么一些例外,大家惊讶的发现在粉丝在生活中偶遇王嘉尔的次数竟然非常多。

八月二十六日就有网友晒出一个街头采访视频,没想到受采访者竟然是王嘉尔。当时王嘉尔与自己的两个好朋友正在逛街,然后有一个街头采访随机找到了他们。三人镜头都人淡定,很熟络地对着镜头向大家打招呼。

但三人也不明白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采访,采访者也有及时说明,这时旁边的王嘉尔还自己主动cue流程,说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要问我们呢?看来王嘉尔是非常喜欢凑热闹啊,而且还非常熟悉街头采访的节奏,平时肯定没少参加这样的采访吧。

王嘉尔自己先主动说因为看着很热闹,所以就和朋友一起逛逛,其后采访者找回了状态,按流程问了他们一些问题。首先就是问他们有女朋友吗?三人中只有中间那位朋友已经有伴侣了,所以作为单身狗的王嘉尔这一轮没有发言权。然后主持人又问如果和女朋友分手后还会考虑在一起吗?没想到面对这一问题,王嘉尔很有自己的看法,非常踊跃地发言,说分手后将原来的那些问题解决了就好了,回答问题的王嘉尔态度非常认真,大家肯定都想不到王嘉尔会这么认真的回答街头提问吧。

看了这个视频,大家都觉得非常搞笑,王嘉尔果然还是那么一本正经的搞笑啊,虽然暂时还没有女朋友,但回答起爱情问题来也一点都不含糊啊。而且竟然这么爱凑热闹,连一个街头采访都不放过,真的是热心市民的好模样啊。

其实王嘉尔虽然身为偶像明星,但他身上却并没有什么距离感,与粉丝们也走得非常近,粉丝们还经常会在路上偶遇王嘉尔呢,王嘉尔甚至还出现在美国的新闻中过,看来他是真的非常喜欢逛街了。

王嘉尔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随和的,看见了粉丝都会非常认真打招呼,从他身上可以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美好。看了这次的采访视频,网友们感叹仿佛全世界都在偶遇王嘉尔呢,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偶遇到过他呢。

王嘉尔不仅性格非常随和,所以有很多粉丝喜欢他,更重要的他的业务能力也非常棒。这次在《这,就是街舞》中为我们展现了他的舞蹈能力,舞台上的王嘉尔太有魅力了。其实王嘉尔在去韩国当练习生之前原本是一位运动员,并且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种子,获得过亚洲锦标赛的冠军,但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王嘉尔放弃了所有的成就,只身前往韩国去追求音乐。这一路中他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也正是有了哪些努力,才沉淀出了现在这样谦虚自信的王嘉尔。

相信看过王嘉尔综艺的朋友们应该都会喜欢上他吧,对所有事情都保持着一颗童心,对待朋友非常仗义大方,对待前辈十分敬重有礼,他本身就是一个美好的人,希望今后的他能有更加美好的生活吧。

大家看了王嘉尔的这段街头采访有什么感想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喜欢本文的话记得给小编点赞加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