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2020年秋季开学通告

2020-08-28 21:31:22 作者: 【通知公告】

开学通告





尊敬的家长、小朋友们:

? ? ? ?大家好!愉快的暑假即将过去,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我们的小可爱们,以饱满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和各位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SCHOOL

老师想你们啦!






开学季.01






时间安排

尊敬的家长,您好!

无锡市东亭中心幼儿园(一园四校区)于8月29日上午?8:00—11:00办理幼儿开学报名手续,9月1日正式开学。请家长准时来园办理报名手续。







开学季.02






报到须知

1. 中大班家长:提前将幼儿床上用品进行洗晒(如:席子、垫被、枕头、套好被套的薄被等,视幼儿情况而定)并打包装好,被褥和被褥包上请写上幼儿班级、姓名,粘贴在收纳袋醒目位置,并根据各园区具体报到时间分批次送至幼儿园,由老师为幼儿铺床。
2.?小班家长:报名当天请准时来园领取被褥。回家后将被褥洗晒,做好醒目的标记并打包装好,适应班结束后,接班主任通知后送至幼儿园。
3. 小班适应周期间,请严格遵守适应班接送时间安排,遵守防疫要求,并配合幼儿园在家中对孩子进行入园前的积极正面引导!
4. 8月29日上午,各园区还将进行幼儿接送流程演练,请家长听从老师的指挥,了解我园最新接送孩子的流程,配合我园开展开学准备工作(本次演练活动,幼儿不参加)。各园区具体演练时间安排如下:

中心园区、春合苑园区、金锡园区:
小班? 8: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