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娱乐热搜榜,以家人之名太火了,岳云鹏的情商着实很低

2020-08-28 21:24:43 作者: 今晨娱乐热搜

今晨娱乐热搜榜

《以家人之名》相关占据最高与最多热搜。

岳云鹏说李斯丹妮腿粗,是最会挑起矛盾的热搜。


最高3位:凌霄人设

《以家人之名》这部以亲情牌拉观众入坑,却早早的开始了三角恋、兄妹恋、闺蜜撕逼的狗血套路,观众表示看得都疲了。在最新播出的一集预告中,凌霄说起在新加坡的事情,李尖尖才发现凌霄生病,心理出现了问题。

可这样的凌霄把亲情看得太浅,把爱情看得太重,确切来说,是对女主李尖尖有着过强的占有欲,甚至在要求李尖尖对小哥保持距离,几乎偏向于病娇类型,现实中遇见了,确实有些可怕。


9位:贺子秋 为什么都不要我了

同样出自《以家人之名》,本就被父母抛下的贺子秋得知凌霄已经和李尖尖在一起了,难过的表示为什么都不要我了,在三兄妹里,他又成了那个外人。

以前和和美美的三兄妹的日常成了两个男生为爱争吵,女生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编剧,出来挨打。


10:秦霄贤第一次给郭德纲表演相声

在《德云斗笑社》里,秦霄贤和张九龄表演了一段相声,这也是秦霄贤第一次给师父说相声。

当着师父的面,秦霄贤肉眼可见的紧张,在上台前就严肃的笑不出来,上台以后还出了点小差错。

有观众评论,秦霄贤年龄尚小,基本功不扎实,本场发挥也不好,可在最终投票时,竟然得了第一名,有个女观众更是表示是因为他长得帅。师父在前,他应该更希望以实力受到认可,他是肉眼可见的尴尬,而电视屏幕前的观众,同样尬到脚指头抠出了芭比娃娃梦幻城堡。

11:李沁mojito教程

李沁在自己的微博里放出一段视频,是在酒吧调夏日甜品mojito的教程。实际上,她身边还站着一位专业的老师,老师教了她,她跟着复述一遍教观众。


16:窦唯

著名音乐博主耳帝po了一篇有关窦唯的博文,1994年窦唯在香港红磡“摇滚中国乐势力”上表演了《噢!乖》,观众认为这段表演是经典,而窦唯却觉得表演中忘了词又不做后期补救措施,直接放了出来,是在拿他赚钱取乐,十年以后也耿耿于怀。

上周,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carsick cars改编了这首歌, 不过并没有得到很高的票数。

现在微博的评论更是两极分化,喜欢摇滚的反感所谓的饭圈对窦唯的批判,讨厌摇滚的则认为不过是土嗨。

18:BLACKPINK新歌海报

韩国女团BLACKPINK发布新歌海报。(又又又又有热搜了,即使不在微博,仍然想说YG消停点!!)


26:赖冠霖姐姐

男星赖冠霖在机场出现时,跟在其后的女生穿着他的外套,赖冠霖发文:是我亲姐姐。未见谣言,先破谣言。



27:唐灿性格

《以家人之名》里,唐灿坦坦荡荡敢爱敢恨,喜欢庄北,便大大方方的表白。遭遇庄北的拒绝后,也没有死缠烂打,人前依旧表现得洒脱,只是一个人在火锅店里哭。

这样的角色性格,太让人喜欢了。

30:以家人之名

角色人物的热搜都上了,这部剧的热搜自然也没落下。


32:KDA新歌

英雄联盟虚拟女团K/DA发布全新单曲《THE BADDEST》。


36:张新成演技

《以家人之名》里,新生代演员中,张新成的演技是受到最多赞誉的,无论是群戏还是双人对手戏中,他的台词功底和细节处理永远到位,表演层次分明,让观众共情能力很强。

在预告里,张新成的两场不同情绪的哭戏,让观众直呼演技炸裂。

37:德云男团太好笑了

德云社男成员在《德云斗笑社》中的表现,好笑两字足以。


39:明星直爽发言实录

此热搜可收获各大明星的耿直发言。是有趣呢,还是让提问者下不来台呢?

40:岳云鹏说李斯丹妮腿粗

岳云鹏和李斯丹妮一起做节目,李斯丹妮说起父母反对自己跳舞的事情,她本意是想讲舞蹈这条路走得并不那么顺。可话音刚落,岳云鹏就看着她露出的腿说她不适合跳舞,因为腿太粗了,当时李斯丹妮就愣住了。

不说李斯丹妮腿长还细,即使她确实如其所说腿很粗,但一个男性对着女性的身材进行评论,原本就是不道德的事情,岳云鹏,玩笑要适度。


42:伊能静好会写

万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女嘉宾拍摄了一组照片,伊能静便就此事写了篇长文。

43:汪苏泷谢可寅新歌

汪苏泷和谢可寅合作的新歌《讲个笑话》上线。

就像这首新歌名一样,讲个笑话,近些年来的中国团体选秀,都是打着做最好团体的旗号,做着能怎么圈钱就怎么圈钱的事情,个人利益最大化,各自发展,一团散沙。不仅是成团不过3个月的谢可寅,其他团体成员同样如此,当初在舞台上雄心勃勃说要成团的你们,真是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