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3以后,如果不差钱的话,秋天建议买这3种裤子,气质减龄

2020-08-28 21:27:13 作者: 女人43以后

女性一般过了40岁的门槛之后,不论是皮肤还是身材都会透露出一种中年女性的感觉。当然这个年龄的女性更应该是高级气质的时候,只是很多女人不注重打扮才会显得油腻。所以在穿衣搭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能够突显自己气质的单品,如果不差钱的话,秋天建议买这几种裤子,气质减龄还实穿。

在穿衣搭配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就是裤子的选择,但其实一个合适的裤子能够让你的穿搭更显精致,搭配不好的话反而会土气掉档次。想要零失误同时还高级质感的话,小编建议尝试这3款,保证能让你尽显优雅气质。

款式一:阔腿裤

阔腿裤作为这几季大火的一个单品,它的版型适用于所有的身材,即使是年龄过了43岁身材走形有肉肉的女性也依旧是同样的友好。阔腿裤它整体呈现的就是一个宽松的版型,直上直下的设计能够起到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同时还能够遮挡一部分腰腹部曲线,视觉上更显纤细。

而且阔腿裤它的面料方面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牛仔的阔腿裤会比较适合日常逛街购物是搭配,随性休闲。而黑色的阔腿裤反而会有种职场女性的干练气质,搭配风衣或者是西装外套都会尽显气场。不论是那种风格的穿搭,阔腿裤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视觉上突出腰线更显高挑。

同时还有一些比较有设计感特殊元素的阔腿裤,印花的款式尽量避免,显土不说还会有拉宽下半身比例的作用,更显胖硕。取而代之可以尝试格纹的阔腿裤,慵懒随性还不乏高级感,随意搭配一件同色系卫衣或者打底衫都会尽显优雅气质。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不差钱的话其实阔腿裤可以选择垂感比较好的款式,比如绸缎、真丝、丝绒等,既可以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同时它面料上的光泽感是便宜的阔腿裤做不到的。同时视觉上还会有拉长腿部比例的效果,从而视觉上也会更显高挑纤细,非常适合过了43岁身材走样的女性。

款式二:喇叭裤

喇叭裤其实算是一个最近才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的一款单品。喇叭裤它的鼎盛时期其实是上世纪,夸张的裤脚,上紧下松的版型无不透露着时髦狂野。但是今年流行的喇叭裤裤脚没有过于的夸张,反而会更加的日常一些,用在搭配上也不会担心过于突兀,反而会有种复古摩登的感觉。

喇叭裤现在流行趋势是比较偏向于微喇叭的款式,整个裤管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别,裤脚位置的宽松证明它依旧是喇叭裤。这种款式的喇叭裤对于过了43的女性来说,会比较的适合。宽松的裤管能够有遮肉显瘦的效果,同时也不乏时髦度,整体穿搭精致又高级。

而且喇叭裤它还有种法式浪漫的独特感觉在,所以在搭配的时候其实可以尝试选择独具法国风情的单品。例如缎面的衬衫或者波点碎花设计的T恤,和喇叭裤搭配在一起都会有种独特的优雅气质,反而会更显端庄。即使是年龄已经过了43岁也可以大胆尝试,毫无违和感!

除此之外,喇叭裤在选择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可以选择腰线位置比较高的款式。喇叭裤它的裤腰其实大多都是低腰,对于腰腹部并不是特别的友好。所以可以搭配一些款式比较宽松的针织衫或者衬衫外套来搭配,既可以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同时还会更显时髦质感。年龄过了43岁还不差钱女性一定要来尝试一下。

款式三:花苞裤

不同于前两款,花苞裤是最近才兴起风一款裤子。所谓的花苞裤其实就是它整个裤管上松下紧类似于花苞的形状,而且腰部的明显荷叶边还有腰带也是它的代表性特征之一。它其实会比阔腿裤的腰线位置更高一些,高腰的设计能够拉长腿部线条,更显高挑。同时腰部的小褶皱花边还可以有遮挡腰腹部赘肉的效果。身材也会更显纤细。

花苞裤别看它的设计感比较的重,其实在搭配的时候还是挺简单的。基础款的条纹衬衫搭配花苞裤更显干练利落,至于针织衫这种有女性优雅气质在的单品搭配花苞裤的话反而会更显女性的优雅气质,花苞裤对于43岁以后的女性真的非常友好,不仅能够遮肉显瘦甚至就连气质也是拿捏的棒棒的。

花苞裤不同于阔腿裤,它的颜色选择性会更高,浅色系的反而会比深色系的更显时髦气质。白色清爽还会有种女性的优雅气质,搭配同色系衬衫的话更显高级。或者说经典的卡其色用在花苞裤身上也同样可以作为经典出现,搭配风衣外套。率性洒脱也不乏强大气场。

花苞裤因为它超高腰的款式设计,在搭配的时候可以大胆的把腰部曲线显露出来,即使是腰腹部有肉肉的女性也不用担心。花苞裤它露出的是腰部曲线最为纤细的位置,根本不用担心会有显胖的问题,恰好相反小露性感反而会更显时髦气质。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3种简约裤子的总结盘点,对于裤子这种单品,其实款式多不去款式精,只要选择百搭还实穿的,轻轻松松可以搭配出来高级有质感的穿搭。想知道更多有趣又好看的穿搭资讯吗?还不快把小编带走吧!